close

丞燕會月分享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從小身體就不是很好,有時做公車時會忽然的昏倒。一直經常進出醫院是家常便飯的事。

長大後就忙著上班、加班;生病了跟大家一樣看西醫,西醫看不好就看中醫,平常也會吃一些維他命C、鈣、葉酸、B群補充身體。 

為了調身體吃了近五年的中藥,直到有一天在公司上班忽然全身發冷發抖,以為是感冒結果是腎結石,當時一直在想怎樣才能把

身體的病痛減輕呢?直到一位朋友介紹了我丞燕,了解了營養免疫學這門科學,就買來試試看,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囉!

當時我也同時罹患了癌症,在做電療及開刀時,食用了養生計劃、紐益特、歡慶飲料、千禧泉...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開刀時完傷口並不會感到特別痛,做電療時我是每天請2小時的假去醫院做電療,直到現在每半年仍須到醫院追蹤複診,

但我跟平常人一樣還是在上班,因為我的免疫力提升了,人也就不會容易覺得累,比較不容易生病,感謝昭妃博士研究出這麼好

的東西讓我身體好轉。

(本文為使用產品後的親身感受,誠摯建議讀者針對個人或家人身體狀況,尋找專業醫療人士的診療建議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病痛 平常 直到 忽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