丞燕珮琦姨丈分享:

      因為年紀已接近60歲,醫生告知胃癌第三期並且開刀作切除手術及吃標耙藥物,因為長期吃藥而造成全身長一顆顆像痘痘的痘子,手部、臉上、腳全身都有長而且很癢。也因為生病而身上都很難長肉,體質變得非常虛弱。並且醫生口頭上有告知有可能會轉移,讓我十分擔憂。

      直到家人介紹我吃丞燕,我全身的癢才没有那麼不舒服,講話也比較有力,原本泛白的頭髮也莫名長黑的出來,連瘦的没什麼肉的我也慢慢的長肉出來了。朋友看到我改變每個人都好驚訝!直問我吃什麼呢?

      現在我每天都使用產品,因為產品會滋養我的免疫系統讓我不再受疾病的折磨。也成為了丞燕人。

(本文為使用產品後的親身感受,誠摯建議讀者針對個人或家人身體狀況,尋找專業醫療人士的診療建議。)

 

人體百分之九十九的疾病與免疫系統失調有關

您健康的好鄰居健康諮詢及產品訂購~0956577606~

加入Line會月可隨時收到健康訊息

 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