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Tw-January-Health-Talk_01[1]    

人生無法規劃卻可以準備

很多人以為,靠直覺就跟靠運氣一樣,這是大錯特錯。如果你眼前出現了好幾扇門,直覺可以告訴你,該走哪一扇門,卻無法幫你應付進了門以後的各種挑戰。所以,我始終相信林肯說過的一句話,「我將開始準備,有一天我的機會就會來到。」

我們從不走捷徑,而會注意每個細節。我們跟著好奇的腳步不斷摸索嘗試,不介意是否花掉更多時間。我們勇於冒險,就算有時失敗也無所謂,因為有失敗才有成功。

把這些 全 部加起來,就是我體悟到的心得:直覺對你所做的每件事都很重要,但如果沒有持續不懈的準備和執行,再厲害的直覺也沒用。

也就是說,我們可以歸納出一個值得大家參考的簡單原則:面對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時,相信你的直覺,然後用一切的力量,證明它是對的。

人生的難關都會過去

最後,我還有一個體悟要分享,那就是失敗之必要。

每個成功的人,一定都經歷過挫折、吃過苦頭、有過懊悔。

所以,各位畢業生,不要被人生的坑坑洞洞給困住。在你們心中,描繪出最遠大的人生願景吧。替自己做好準備,相信你的直覺,並用最好的執行力,讓它成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 相信 成功 不懈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